年收破億拒發年終!「前元祖少奶奶」改用一招獎勵 讓員工笑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前元祖少奶奶、電商女王安晨妤經營網路開店平台,年營業額破億,近期被提問年終會發多少,她透露「自己從來不發年終」,每次都是直接替員工加薪,今年就替140多位員工加薪,幅度從5千至3萬元不等,給予員工最實質的回饋。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安晨妤經營《開店123》網路開店平台20年,平台合作客戶及廠商多達2萬多個,年營收破億,今年希望能整合線上、線下平台,投資無人販賣機,未來客戶只要下訂單,就能直接到無人販賣機取貨。

至於被問到「年終會發多少」,安晨妤表示,自己從不發年終,在國外也沒有年終獎金制度,而且一旦開始發了,大家對年終就會有期待,沒拿到好數目就會失望,所以她認為,直接幫員工加薪最實際,幅度則在5千到3萬元不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推新書。(圖/開店123提供)

▲電商女王安晨妤被問「年終發多少」,霸氣回「都直接加薪」。(圖/開店123提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