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足跡到松山Citylink「朱記、路易莎」 賣場1/26停業一天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據悉有確診者1/23曾至松山車站旁的Citylink用餐跟喝咖啡,昨(1/25)日賣場也在官方網站貼出公告,表示1/26暫停營業一日。Citylink表示昨天傍晚接獲衛生局通知,表示有確診者至朱記餡餅粥與3樓路易莎咖啡用餐,該2間門店在下午6點提前結束營業,而全賣場則在晚間9時閉店後清消,今暫停營業一天。

▲citylink松山,一號店。(圖/翻攝官方粉絲頁、Google Maps)

▲Citylink松山一號店有確診足跡今停業一天。(圖/翻攝官方粉絲頁、Google 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表示,衛生局昨傍晚通知,1/23有確診者下午進入松山一號店賣場,隨即請該名確診者停留的2間店進行提前打烊消毒,並停業3天,為維護賣場安全,全區域也在昨閉店後進行清消,今停業一天進行靜置,明正常提供營業,而Citylink松山二號店則未有足跡,今明均正常營業。

▲citylink松山,一號店。(圖/翻攝官方粉絲頁、Google Ma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