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門口怪叔叔拉扯女童!警上午還稱「驚恐」 晚間轉風向:撤案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一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一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出現「拉扯怪客」?一名國小三年級女童跟阿嬤、姊姊行經高雄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時,突遭一名男子拉扯。不過,警方經過一天的調查,案情大逆轉。三民一分局表示,當時小女童疑似被陌生人盯著看,加上姊姊不在身邊,一時情緒緊張才稱遭陌生人拉手」。三民一分局強調,依規定撤銷報案,但當記者要求警方提供更多案情,警方僅回應「本案因涉及未成年女童,為保護當事人,故不宜提供,尚請見諒」。

案發地點是在高捷後驛站2號出口,為高雄市三民一分局的轄區,一名女童向阿嬤表示有陌生男子靠近她,還伸手拉住她的手,還好有人即時出手幫助,才讓這名陌生男子逃之夭夭。為此,女童姊姊打電話向110報案,員警前往將嬤孫3人帶回派出所。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新聞群組發布訊息,上午還宣稱女童非常驚恐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新聞群組發布訊息,上午還宣稱女童非常驚恐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25日近午,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在新聞群組中稱「女童受到驚嚇」,還強調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對象。不過,當晚8點51分左右又發訊息表示,「女童於後驛捷運站2號出口遭拉手案;經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比對及查訪目擊者,均稱無此情形,再經前往報案人家中訪查,女童坦承因當時似有陌生人看她,胞姐又離開其身邊去找同行之阿嬤,一時情緒緊張,才向阿嬤表示遭陌生人拉手,致阿嬤一時不察報案,全案已依規定撤銷報案」。

記者進行查證,要求是否能夠提供監視器「證明無人靠近」?分局回應「抱歉,本案因涉及未成年女童,為保護當事人,故不宜提供,尚請見諒」。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新聞群組發布訊息,上午還宣稱女童非常驚恐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新聞群組發布訊息,上午稱女童非常驚恐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