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解定存衝股市!「9位數」存款曝 網:原來是你硬拉台積電

▲「486先生」陳延昶。(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延昶)

▲「486先生」陳延昶。(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延昶,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日前發現定存的利息只有0.7 %,低到讓他不禁傻眼直呼「X腰,0.7是甚麼概念啊?」決定馬上解約,不過許多網友看到他在臉書公布的9位數定存金額後,也紛紛驚嘆「原來最近硬拉台積電的黑手是你」。

陳延昶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前幾天發現一筆1.3億定存的利息只有0.7%,為此他立刻請財務部解約,而自己先前才投入1億到台灣股市長期投資,這次解約後,也指示財務部將這筆1.3億元的金額投入正派經營的公司股市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86先生」陳延昶。(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延昶,下同)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開始懷疑大哥是不是某一期樂透中獎人」、「我沒看錯是1.3億對吧?我眨眼還算了好幾次」、「哇!好多好多 0」,其中,也有不少網友指出「今天買台積電的黑手是你嗎?」、「原來今天是大哥把台積電拉上來的」、「原來最近硬拉台積電的黑手是你」,不過陳延昶則回應「不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