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開戰李靜蕾策略曝 486先生:你還真敢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帶3男硬闖家門。(圖/翻攝自Instagram/李靚蕾、王力宏)

▲王力宏發動網軍戰李靚蕾。(圖/翻攝自Instagram/李靚蕾、王力宏)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王力宏經紀公司傳達律師的會面建議聲明,表示律師建議他在沒有律師認可的成人陪同下,不應該與李靚蕾單獨相處,「她已經將他們的離婚變成一場充滿虛構且惡意的抹黑行動。」李靚雷則在IG上公開王力宏長期買網軍的收據,價碼細節全曝光,團購達人486先生直呼「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

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發文,王力宏之前那組公關真的慘不忍睹,「現在這組公關戰力火力很強」,懂得以下駟攻上駟,用周圍的人例如助理開罵良心被狗吃、請律師也開幹,以及使用網軍來圍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86先生驚呼「這是一個大部隊、大組織、大金主公幹李靚蕾一個人的故事」,不過,李靚蕾也不是省油的燈,回擊戰力十足,「王力宏你居然還動員網軍來公幹李靚蕾,我想問,力宏你還真敢?你說力宏敢不敢?」

他也向王力宏喊話,「我想說的是,就算你不愛李靚蕾了,好歹她也是你孩子的媽媽,好好的跟她談,就算你吃點虧,你是會怎樣?我實在不懂。」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之前包裝太好,其實本質就是這樣,感覺就是很以我獨尊,我覺得他到現在還是完全不認為自己哪裡有錯」、「有的人表面上聲勢驚人,其實很欠卵蛋的」、「整個形象更崩壞」、「王力宏對婚姻對孩子的媽的傷害,讓人看出了他的修養、品格有多麼的低劣」、「渣等又升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