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入獄72歲癌逝 486先生揭他「人生唯一福報」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名媛孫芸芸父親、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遭判刑4年3個月入監服刑,17日凌晨病逝,享壽72歲。網紅486先生表示,孫道存一生充滿爭議,最後落得如此下場,「他唯一的福報就是生下了孫芸芸。」

▲▼孫道存、孫芸芸。(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自IG/aimeeyunyunsun)

▲孫道存、孫芸芸父女。(合成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86先生回憶,他見過孫芸芸一面,沒有什麼特別好或不好的印象,「直到孫道存被羈押,必須付出一筆鉅額,結果沒有人理會,只有孫芸芸為了救爸爸而真的努力。」

486先生認為,當時這件事讓他深有體會,尤其他也有女兒,也是一名父親,因此對孫芸芸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所以孫道存一生最大收穫,大概就是有孫芸芸這個女兒。」

▼聽聞孫道存病逝,486先生第一時間相當錯愕「蛤,孫道存死了?」(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486團購捐贈護目鏡給美國記者會,486先生陳延昶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