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危機解除!全員工篩檢陰性 餐廳明起恢復營運

▲圓山飯店製作出「圓山 OK、請放心!」影片。(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圓山大飯店金龍廳。(圖/資料照)

▲圓山大飯店金龍廳。(圖/資料照)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山飯店疫情警報暫時解除,被匡列26位員工經PCR檢測均呈陰性,413位同仁快篩結果也都呈陰性,館內暫時歇業的3間餐廳明(25日)恢復營運,松鶴餐廳則於1/28起恢復全日正常營運。對此,今(24日)圓山飯店也製作出「圓山 OK、請放心!」影片。

▲台北圓山聯合住宿通用券,高雄圓山市景客房。(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台北圓山飯店22日傳出廚師染疫,目前全員工快篩結果也均為陰性。(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台北圓山飯店22日傳出廚師染疫,連同房仲哥哥與母親共三人確診,一共匡列了26位接觸同仁,隨即進行PCR檢測,昨(23日)下午4點檢測結果出爐全為陰性,館內413位同仁也已完成快篩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宣告圓山飯店危機告一段落,讓春節期間想到圓山用餐、住房的民眾更安心。

▲圓山飯店祭出「花現圓山住房專案」。(圖/圓山飯店提供)

▲圓山飯店得知有員工確診後,向主管機關通報,並進行全館清消,且第一時間告知各界,主動辦理預約客戶退費。(圖/圓山飯店提供)

圓山大飯店表示,圓山 OK、請放心!並對此做出影片讓旅客安心,圓山飯店表示,由於迅速反應,向主管機關通報,進行全館清消,並於第一時間告知各界,主動辦理預約客戶退費。「傳來令人安心的消息,讓我們更有信心做好最完善的防疫工作,且一定會持續以最高規格的標準進行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