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百人染疫!亞旭、鴻佰均設電子圍籬 將採檢3次挑戰清零

▲亞旭電腦、鴻佰科技均設電子圍籬 

▲鄭文燦表示,亞旭電腦、鴻佰科技均設電子圍籬,視採檢結果判斷是否解除隔離。(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於市府防疫專案會議表示,遠雄自貿港區清零計畫,今日針對貨運站共約4,500人採檢,目前確診率較高的2家公司分別為亞旭電腦、鴻佰科技,全體員工均設電子圍籬,並居家隔離3天,同住家人亦改採自主健康管理,前進指揮所會依照未來兩天採檢結果,判斷是否解除隔離。

鄭市長指出,遠雄自貿港區清零計畫分作園區與社區防線兩大部分,其中園區清零是一大挑戰,包括加值園區3,000人、貨運站4,500人,後續還有派遣員工、維修廠商、往來客戶、物流車隊司機、報關行、貨運承攬業者等都將陸續採檢。此外,園區32個單位目前均停工,若無經過許可,不得自行復工,整個園區清零計畫預計採檢3次、確保安全無虞後才得復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量未來幾天仍是風險期,社區將持續擴大採檢,也希望有足跡重疊的民眾都能前往採檢,因此除了目前11個社區採檢站外,桃園區公所將再找2處空間作為社區採檢站的預備地點,大湳八德綜合大樓也會進行設置採檢站的準備工作。

亞旭電腦群聚感染事件經過3天採檢匡列,目前共100位確診,包括69位外籍移工、31 位本國籍勞工,今日將由衛福部桃園醫院、敏盛醫院在園區設置採檢站,由遠雄自貿港區負責場地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