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列印多按了7張 天龍大媽「賴皮不付錢」怒噴:你們宜蘭才這樣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婦人不想多付按錯的7張,跟店員吵起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堪稱最辛苦行業,要學的技能百百種,還三不五時就遇到奧客!日前宜蘭一名婦女到超商列印,但不熟悉ibon操作,不小心1張印成7張,但結帳時態度理所當然,只願意付1張的錢,還怪說是機器壞掉害她印了7張,令店員快要崩潰。

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我幹了3年,頭一次聽到有人可以把ibon機印到壞掉,多印7份紙張出來」,婦人自己不熟悉機器操作,多印了7張紙,結帳時惱羞成怒不想買帳,與店員爭論不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請婦人有爭議可以撥打ibon客服,沒想到對方情緒更加激動,氣沖沖地說自己從台北搬來,「台北都不會這樣,是你們宜蘭才會這樣嗎?」還放話要找店長告狀,堅持不付按錯的7張列印費用。原PO事後無奈發文,「拜託大家,超商人員服務態度真的不會不好,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為難?」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婦人開地圖砲被網友嗆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紛紛抨擊,「不會用可以求助店員,不要自己亂搞後又不認帳」、「我台北人,我多印或印壞,都還是會乖乖付錢唷」、「哪裡都一樣,多印就付錢」、「欸欸欸不要牽拖,台北便利商店誰跟你這樣」、「這樣也想凹,滾啦」、「自己印壞就自己認賠啊,為了幾塊錢在那盧小小,不覺得丟臉嗎」、「她要奧是她的事,別牽托台北」、「人格只有2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