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元吃到飽「吃一半被趕」急清消!她氣罵2點 網:還敢吃

▲▼自助吧,甜點,吃到飽。(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高雄大立百貨發現確診足跡,昨晚緊急宣布7點閉館清消,就有網友傻眼表示,吃到飽吃一半被迫走人,快氣死了。這番話掀起熱論,有的人理解原po不滿的點,但也有鄉民驚呼,「現在還敢吃?」

由於有確診者在1月10日去過,經衛生局通知,高雄市大立百貨昨晚間7點緊急停業,進行閉館清消。一名網友上PTT發文抱怨,「我在高雄大立吃吃到飽啦,吃到一半,說7點要全面消毒,趕我走啦,快氣死了,吃不到兩小時是怎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接著怒道,因為她5點開始用餐,吃了快2小時,還被要求付全額,氣得她直球理論,「原本要付1408的,好不容易才打8折。店員說可樂可以直接拿一罐新的走,結果主管在門口叫我不能拿,要喝完,因為玻璃罐廠商要回收的。」

▲高雄大立百貨緊急宣布停業,進行清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大立百貨昨晚緊急宣布停業,進行清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沒把你抓去檢疫所就要偷笑了」、「沒給折價券喔」、「同桌一命」、「還敢吃飯啊」、「唉,大驚小怪的防疫措施」、「吃快1.5小時不錯了」、「至少送個折價券吧」、「今天本來要去大立看電影的,結果跑去台鋁,也是暫停營業,只到下午2點」。

另外,po文釣出當時也在百貨的網友,直呼「我也被趕出來了」、「晚你幾分鐘發,認親18:36被通知」、「靠背!我剛剛去裡面廁所,也被趕」。

►公司調查「他報0劑疫苗」全場側目 3理由急求救!鄉民推1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