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高科大學生確診 「感染源不明」活動史曝光

▲▼高雄一家三口確診,環保局針對足跡進行清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一家三口確診,環保局針對足跡進行清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22日新增14例確診,不過從中島感染鏈當中,又有2個新的感染個案為新增,無關於高雄港的中島感染鏈當中。其中,個案18309是高雄科技大學旗津校區的在學學生,活動史大多都在旗津,目前還在釐清感染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暴增14例!足跡公布,夢時代、大遠百都入列。(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市府表示,該名個案20多歲男性,1/15出現發燒、鼻塞和咳嗽症狀,1/20發病至診所就醫,1/21至醫院採檢後確診,目前於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中。但初步感染源不明,還在疫調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