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暴增10例!都與染疫父相關「7人為高雄港職場接觸」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昨天高雄爆出一家三口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最新狀況,相關染疫個案增加10例,都與在高雄港工作的父親(18156)相關,當中7人是職場相關接觸。

▲▼高雄港篩檢站。(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港篩檢站。(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10例男性、13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70多歲,當中有10人為高雄個案18156相關接觸者。

陳時中昨說,高雄一家三口(案18155~18157)案情一開始是一名幼兒(18155)看病有症狀,被檢驗陽性,回頭追父母2人陽性,父親(18156)本身工作與高雄港相關,另有北部足跡。不過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經過詳細疫調後排除有北部足跡,詳細來源還需調查。

▲▼案18115相關確診個案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

▲案18115相關確診個案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公布1/21確診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公布1/21本土確診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點圖放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