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人員再遭攻擊!無罩惡男苗栗站爆起床氣 雨傘猛打副站長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台鐵苗栗站20日下午3時發生一起旅客攻擊站務人員事件,1名準備搭火車的江姓男子(52歲),因未戴口罩倒臥候車椅上休息;副站長見狀上前規勸,怎料男子突然抓狂,拿著雨傘就對著他打,同仁見狀趕緊通報鐵路警察前來,男子隨後也被帶回偵訊。至於男子為何突然攻擊站務人員,目前還待調查中。

苗栗火車站站長吳兆迪指出,江男20日下午準備搭車前往嘉義,進入第一月台後,便在候車椅上呼呼大睡,值班的吳姓副站長發現他未戴口罩,便上前進行勸導;怎料江男竟開始對著副站長咆哮並口出惡言,接著還拿起手邊的雨傘就是一陣揮打,副站長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也不斷退後。

▲1名男子因未戴口罩遭到站務人員勸導,竟抓狂手持雨傘毆打員工,警方也隨即將他壓制帶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1名男子因未戴口罩遭到站務人員勸導,竟抓狂手持雨傘毆打員工,警方也隨即將他壓制帶回。(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男子未戴口罩倒臥候車椅上,攻擊站務人員後被警方帶回偵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江男未戴口罩倒臥候車椅上,攻擊站務人員後被警方帶回偵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男子未戴口罩倒臥候車椅上,攻擊站務人員後被警方帶回偵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

月台同仁見狀後,趕緊通知鐵路警察,警方到場後先將這名男子壓制在地,隨後帶回派出所偵訊;但因吳姓副站長並無提出告訴的意願,後續江男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偵辦。

►水氣充足!雪山降冰霰+瑞雪 圈谷積雪15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