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條傳播鏈「感染源不明」!他笑諷:政府很怕升三級? PTT戰翻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確診人數不斷飆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蔓延,指揮官陳時中昨指出,目前有4條傳播鏈「感染源不明」,將列為觀察重點。一名網友就憂心表示,過年不三級全台大感染怎麼辦?這番話引起熱議,一派人認同表示,現在談共存太早;但不少鄉民也吐槽,疫苗都打兩三劑了。

從桃機群聚擴散到社區後,衍生本土個案已破百,包括中壢聯邦銀、西堤群聚等,如今更有4條傳播鏈感染源不明,甚至散落北中南,分別為亞東護理師、桃園大湳市場、新竹一家四口及高雄一家三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案17630確診個案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案17630」為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的確診員工。(圖/指揮中心提供)

眼看本土案越燒越大,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嘲諷,「現在政府很怕升三級,怕今年再發一次八倍券跟國旅券,但是不封邊境、不封內用、不封城怎麼清零?一堆台灣人怕死,不可能接受共存的,過年完先升三級兩個月,政府不要怕,乖乖發八倍券不就解決了。」

對此,一派鄉民留言狂噓,「台灣疫苗二劑已經超過七成」、「來個十倍券大灑幣」、「現在不流行清零了啦」、「沒差,反正我打三劑了」、「有打疫苗還三級,本來就很奇怪,日本一天4000都沒有緊急事態了」、「升三級兩個月,國旅券使用期限乾脆延長到年底」、「疫苗都打兩三劑了,升級個頭」。但也有網友憂心忡忡,表示「現在談共存真的太早 ,唉...很擔憂。」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湯興漢攝)

▲▼全面防疫,臺北市環保局今日起至春節前,聯手國軍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群,就臺北車站機場捷運等交通樞紐及10大公共場域擴大消毒,防範未然,維護市民健康安全。(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