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停課到月底」 全校師生5000人採檢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東吳大學表示,城中校區昨日(19日)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有一新冠肺炎個案足跡一案,今日(20日)下午再接獲通知新增一位校外人士確診。確診者雖皆校外人士,為確保本校師生安全,城中校區明日停課至1月30日,16日至20日出入城中校區師生約5千人將進行採檢。

校方表示,台北市衛生局目前已派遣行動採檢巴士到城中校區,針對16日至19日曾經出入城中校區之師生進行PCR採檢,如已返鄉之師生同仁,請就近於縣市衛生局或醫院採檢。

校方強調,根據教育部防疫指引指示,城中校區明天起將實施停課至1月30日,停課期間學生請勿到校,圖書館及一大樓、五大樓閱覽室亦不開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東吳大學城中校區的「作楠廳」16日曾出借給校外人士使用,不料19日接獲北市衛生局通知,案18116當天曾經到該校區活動。至於今日(20日)下午新增的確診者足跡,是尚未公布案號新案,除了曾到城中校區活動外,也曾在國家歌劇院春水堂消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