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墨水詐賭遭識破 3路黑幫追債!「被害人身分特殊」獲救

▲德州撲克賭場聘僱著熱褲性感女荷官發牌攬客、警方收網逮捕11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地下賭場用隱形墨水作暗號詐賭德州撲克被黑幫發現,3路人馬群起追討被騙賭資。(示意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邱中岳/台北報導

朱姓男子經營地下賭場,被黑幫抓包用隱形墨水作暗號詐賭,洪男與賭場合夥人被帶到山上痛毆一頓,消息很快在道上傳開,3路人馬共約5、60人陸續加入追債行列,逼簽約2000萬本票,一群被害人遭拘禁2天,因其中1人是警方協尋的失聯阿兵哥,才被找到救出,台北地檢署18日依強盜等罪起訴5人。

2020年11月間,軍方發現有名義務役官兵逾假未歸,又一直聯繫不上人,因此向警方通報協尋,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根據手機定位等線索,發現這名阿兵哥在萬華昆明街附近,前往找人時,赫然發現他和其他人模樣狼狽地窩在某間出租公寓內。

雖然這群人對過去幾天的遭遇矢口不提,但檢警持續追查,發現原來是洪姓男子原本在台北市建國北路附近開設德州撲克賭場,學電影《賭神》伎倆,用隱形墨水在撲克牌上作暗號,搭配特殊眼鏡詐賭,從五湖四海的客人手中賺了不少。

黃姓賭客輸得不服氣,用螢光燈照了一下牌面,當場抓到詐賭,通知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成員江柏穎幫忙出氣,江帶著小弟把賭場負責人帶到內湖山區痛毆一頓,再陸續找出賭場合夥人、房東等5、6人,其他也常到這間賭場的竹聯、四海等堂口得知消息後,也紛紛到場參與追債。

檢警調查,這些被害人分別遭限制行動1、2天,除被迫轉帳匯款40多萬元給各路人馬,另外分別簽下巨額本票,共約2000萬元,但因加入追債的3路人馬共約5、60人,只能先依被害人指認,依強盜、妨害自由等罪起訴江、黃等5人。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兩派械鬥「錢櫃打到醫院」 雞販開賓士被當仇家!無辜遭砍坐輪椅

埋下去永不回復!苗栗坤輿掩埋場衝突 自救會北上告發縣府圖利

幫菜鳥繫領結挨告性騷 總幹事超尷尬:不知「他」是「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