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派械鬥「錢櫃打到醫院」 雞販開賓士被當仇家!無辜遭砍坐輪椅

▲▼SOGO錢櫃發生鬥毆,後續1台白色賓士又遭砸毀,警方不排除為鬥毆引發的後續行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黑衣人誤以為開賓士的刺青男是仇家,攔車砍人,結果受害者只是普通雞販。(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SOGO錢櫃去年11月發生2派人馬大亂鬥,肯姓男子被砍到送急救,幫眾還跟著到仁愛醫院,以為仇家坐賓士車到場尋釁,硬是攔車猛砍,車上2人被斷刀亂拳打傷,結果2人只是剛好路過的雞肉販,未料半路遭遇橫禍,其中1人傷重至今坐輪椅,台北地檢署17日依重傷害未遂等罪,起訴行兇的黃建勳、譚凱恩等7人。

本案發生在2021年11月20日清晨5點多,在錢櫃唱歌的吳姓男子得知女友去其他包廂找朋友時,被人潑水羞辱,吳男帶著自己包廂的朋友,衝進綽號印度的肯姓男子包廂一陣亂鬥,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壓制11人帶回派出所,肯男等3人因刀傷被送醫急救。

▲▼SOGO錢櫃發生鬥毆,後續1台白色賓士又遭砸毀,警方不排除為鬥毆引發的後續行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去年11月間的SOGO錢櫃大亂鬥,警方獲報後到場壓制。(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其中一方人馬懷疑對手要去醫院尋釁,往仁愛醫院集結,清晨6點多,1輛白色賓士經過醫院附近路口,有人看到車上2名男子刺龍刺鳳,喊了一聲,「是他們」,10多人一擁而上,趁賓士在仁愛路口停等紅燈時,狂敲擋風玻璃、打開車門就一陣猛打。

結果事後檢警調查,作在賓士車上的2人只是剛好路過的雞肉販,只是路過時好奇多看一眼卻無辜受害,其中1人手腳肌腱被砍、刀傷深及骨骼,至今需坐輪椅,未來是否痊癒仍有待醫師評估,檢察官調查後,將持刀砍人的黃建勳、譚凱恩依重傷未遂、毀損、強制等罪起訴,其餘5名赤手空拳的被告被起訴依傷害等罪,至於稍早錢櫃大亂鬥事件,因雙方都沒人提告,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生鮮外送員借廁所竟偷內衣褲 她氣炸報警「覬覦美色」求驗DNA

已婚建商老董迷戀美艷女強人 被逼本票上簽這8字「愛的承諾」

惡質律師淪串證空橋還教唆偽證 毒魔頭走私2500萬海洛因落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