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菜鳥繫領結挨告性騷 總幹事超尷尬:不知「他」是「她」

▲男人,胸肌,襯衫,手錶,領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賴姓男子幫職場年輕人打領結挨告性騷擾,才發現新同事原來是女生。(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賴姓保全公司人員去年在派駐辦公大樓時,伸手幫1名年輕保全整理制服領結,事後遭控涉嫌性騷擾,賴男這才尷尬發現,原來那位「菜鳥」是個女生,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勘驗監視畫面,賴男幫女保全碰觸年輕女保全的頸部附近僅4秒鐘,沒有性騷擾意圖,處分不起訴。

檢警調查,賴男在2021年間被保全公司派任新北市新店區某辦公大樓擔任總幹事,9月15日上午11點多,在1樓大廳看到站大門的新同事,服儀不整,上前提醒制服領結掉下來了,並伸手幫忙把領結推上去,然後按下領結後面的壓扣。

賴男挨告趁人不及抗拒性騷擾後嚇一大跳,趕緊解釋他不知道那位短髮保全是女生,他只是想幫忙整理服儀,沒有性騷擾的意思,但年輕女保全仍指控,她當時已經有撥開賴男的手,賴男仍持續碰觸她的胸口、胸部、脖子等地方,讓她感覺不舒服。

檢察官調閱辦公大樓大廳監視畫面,沒有看到年輕保全明顯的撥手動作,至於畫面中的賴男,的確曾把雙手伸向年輕保全繫領結的地方,鬆手後又在自己的頸部附近比劃,整個過程僅4秒鐘,且賴男曾把年輕保全的領結拉離開年輕保全的身體,雙手懸空做出調整領結的動作,可見沒有要刻意碰觸身體,應與性或性別無關,因此以主觀無犯意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惡質律師淪串證空橋還教唆偽證 毒魔頭走私2500萬海洛因落跑了

兩派械鬥「錢櫃打到醫院」 雞販開賓士被當仇家!無辜遭砍坐輪椅

埋下去永不回復!苗栗坤輿掩埋場衝突 自救會北上告發縣府圖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