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micron爆發 我大阪駐處新增1人確診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圖/外交部提供)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證實,我大阪辦事處新增1人確診。(資料照/外交部提供)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日本Omicron病毒大爆發!兩日內新增確診人數暴增2.5萬例,我國駐大阪辦事處也傳出有1名人員確診,駐處已立即啟動應變計畫,匡列密切接觸者。

外交部17日指出,我國駐大阪辦事處有1名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症狀輕微,依照日本政府防疫相關規定居家隔離休養中。此外,駐處已經立即啟動緊急應變計畫,匡列與確診者密切接觸的人員,並安排進行核酸(PCR)檢測。

外交部表示,由於日本都會地區近期疫情持續惡化中,駐處將視情況採取必要因應措施,目前該處領務運作正常。外交部已再次提醒駐處全體人員務必做好防疫措施,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以確保人員與眷屬的健康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