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堤點什麼才內行? 老饕揭「1主餐」比牛排強:每次都要吃

▲▼西堤牛排。(圖/翻攝自Facebook/TASTy 西堤牛排)

▲西堤牛排。(圖/翻攝自Facebook/TASTy 西堤牛排)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桃園相關疫情燒進社區和校園,其中西堤群聚事件更是接連傳出顧客確診消息。對此,就有網友討論起王品集團旗下的「西堤牛排」,有什麼餐點是必吃不可的呢?討論文引發熱議,其中不少網友都覺得「鴨胸」遠比牛排更值得吃!

近來有不少討論起「大家去西堤都吃什麼好料呢」、「去西堤點什麼才專業」、「吃西堤要怎麼點才專業」、「西堤要點什麼才專業」?西堤的主餐包含牛排、鴨胸、烤雞、海陸雙拼等,不過主打的招牌應該還是牛排,大家光顧時大多都是點什麼?有什麼餐點是必吃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堤法式香煎鴨胸。(圖/翻攝自西堤牛排官網)

▲西堤法式香煎鴨胸。(圖/翻攝自西堤牛排官網)

相關貼文引發熱議,底下網友紛紛直喊鴨胸必吃,「鴨胸比牛排好吃」、「鴨胸+1,不過已經好幾年沒去消費了」、「主菜選鴨胸」、「認真回,鴨胸」、「只有鴨胸好吃」、「當然是鴨胸」、「每次都點鴨胸」、「鴨胸!不過牛排也還可以」、「就是鴨胸」。

而針對此波疫情,根據了解,桃園中壢高商一名學生因在西堤餐廳打工,遭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尾牙聚餐員工傳染染疫,想不到餐廳疫情持續擴大,除了多名曾前往用餐的顧客也確診,群聚案還一路燒進校園、台北市,讓不少人相當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