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坐錯位急道歉!一彎腰「G級雪乳」快掉出 8秒片170萬人狂重播

@daviomagic 這個道歉我接受 @angelakuo0504 ♬ 原聲 - RY(17) - 小熊軟糖(17)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網路流傳著「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的流行語,就有網友貼出影片,一名嬌小的女子因為坐錯位子而起身道歉,為了表達誠意,一個華麗彎腰就讓G級雪乳快掉出。這則影片雖才短短8秒鐘,但在2天內卻吸引了170萬人搶看,而片中的男、女主角身分也曝光了。

網友「daviomagic」在抖音帳號上貼出影片,從畫面可見,一名身形嬌小的短髮妹子戴著灰色畫家帽,坐在「校長」的專屬座位上;緊接著,就有另名黑帽男子現身,拍了拍妹子的肩膀,示意自己是校長,那是他的位子。

▲▼             。(圖/翻攝自抖音/daviomagic)

▲妹子完美示範怎麼道歉。(圖/翻攝自抖音/daviomag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坐錯位子,所以該名妹子趕緊起身,頻頻彎腰致意,並將座位還給校長。值得一提的是,妹子雖戴著顯眼的紅色口罩,但多數人的目光卻是被她的傲人身材給吸引,當她鞠躬的同時,完美示範了「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這句話。

該則影片在短短2天內,吸引170萬人朝聖觀看、9.4萬人按讚。貼出影片的網友也直呼,「這個道歉我接受!」

事實上,從這名網友的帳號就可知道他是小有名氣的魔術師Davio呆米歐;而道歉女主角的G級青筋奶和胸上一顆痣,也讓人馬上認出她就是有「雪乳戰神」之稱的郭鬼鬼。雖然該影片應該是精心設計過的,不過大票網友和粉絲們依舊買單。

▼郭鬼鬼的胸前有一顆痣。(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akuo0504)

▲▼指派人曝光!郭鬼鬼「白T重力扭曲」合照黃偉哲:老爸開心。(圖/翻攝郭鬼鬼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