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學生到米蘭跨年 被18男包夾當場脫褲性侵!駭人影片曝光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2名德國女學生在跨年時到義大利米蘭廣場參加活動,竟突然間遭到18名男子包夾,強制扒衣脫褲試圖性侵,當時畫面被民眾拍下,近日在網路上傳開,而跨年當晚米蘭廣場竟共有9名女性受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2名女學生從德國曼海姆(Mannheim)到米蘭杜莫廣場(Piazza del Duomo)參加跨年活動,竟突然遭到一大群男子包圍,並伸手將她們的衣物扯下、試圖性侵。

畫面中可見,2名女學生被包圍後退到圍欄邊,不斷驚聲哭叫,持續與多名男子推擠拉扯後終於找到空檔,從人群縫隙中鑽出,跑到有警察站崗的區域才脫困。

▲▼             。(圖/翻攝自推特)

▲2名女學生遭18男包圍上下其手。(圖/翻攝自推特)

其中一名受害女學生表示,大約有15隻手不斷伸向她,她朝一名男子臉上揮了一拳,對方竟還笑著說「不管怎樣他都會繼續」,接著她被推倒在地上,一群男子把她的裙子往上推,試圖性侵她。

警方調查發現,這群色狼共18人,為15至21歲的男子,包括義大利人和其他國籍人士,其中有3人未成年,目前有2人遭逮捕,當晚另有2起類似性侵案件,共9名女子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