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靚蕾管家赴警所!「要求備案」原因曝:請警方留下紀錄

▲李靚蕾和王力宏撕破臉。(圖/翻攝自李靚蕾、王力宏IG)

▲李靚蕾下午請管家前往派出所備案。(圖/翻攝自李靚蕾、王力宏IG)

記者張君豪、莊智勝/基隆報導

藝人王力宏婚變風波再起,前妻李靚蕾控訴王力宏出關後帶3名壯漢強闖吾疆,將3個孩子嚇哭;李靚蕾今下午2時許請管家前往新生所找所長反映、並且備案。管家強調,李靚蕾沒有要報案,僅需備案作為女方未來離婚官司訴訟的佐證,請警方留存王力宏上門騷擾的備案紀錄。

李靚蕾11日深夜再度PO出長文,控訴王力宏帶著3名男子硬闖吾疆,不但猛力搖門、還要求她拆除家中監視器;針對網友質疑若王力宏真的騷擾,為何不直接報案?李靚蕾當下也回擊「我有報警」。

但稍早警方回應,證實李靚蕾雖然有致電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但卻只是諮詢,並未正式完成報案手續。經媒體報導後,李靚蕾今下午再出招,委託管家持她簽名委任書前往派出所正式備案,但目前尚未正式提告;據悉,管家強調備案用意是要警方留下王力宏騷擾紀錄,作為女方未來離婚官司訴訟的佐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