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引起新冠病毒傳播」 河南鄭州一檢驗中心負責人被逮捕

▲新冠疫苗,疫苗,北京地壇醫院。(圖/CFP)

▲河南一人實施引起病毒傳播行為被立案。(示意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許昌警方今(12)日通報稱,經公安機關調查,鄭州金域臨床檢驗中心有限公司區域負責人張某東,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實施引起新冠肺炎病毒傳播或者有傳播嚴重危險的行為,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鄭州金域臨床檢驗中心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金域醫學(603882,SH)全資子公司,1月12日,金域醫學開盤跌幅達5%。截至發稿,報94.42元人民幣,跌逾2%。

對此,金域醫學方面相關人士回覆稱,「正在瞭解情況,比較複雜。」鄭州金域臨床檢驗中心有限公司表示,「不太清楚,正在處理中。」許昌市公安局辦公室表示,案件詳情以通報為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