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殺人飛輪」奪命!接小孩團聚遇劫 妻死夫重傷天倫夢碎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國道3號北上384.8公里燕巢系統,10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南向的聯結車於行進中,輪胎突然脫落,車輪彈飛砸向北向車道,當場砸中一輛小貨車前擋玻璃,造成車上黃姓夫妻一死一重傷,夫妻兩人原本是要到台南接小孩回屏東團聚,沒想到卻遭遇橫禍,天人永隔。

警方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10日中午12點50分,47歲洪姓男子駕駛聯結車運載回收物品,行經南向384.8公里處時,因左側車輪脫落,停在路肩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輪胎已彈飛砸到北向的一輛小客貨車。

▲▼大貨車輪胎脫落砸毀自小客貨車,造成1死1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大貨車輪胎脫落砸毀小客貨車,造成1死1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重力加速度之下,整輛小貨車被狠狠重擊,前擋玻璃裂成蜘蛛網,車頭被砸出大洞,坐在副駕駛座的黃姓妻子(51歲)當場死亡,黃姓男駕駛(42歲)意識清醒,但頭部受有撕裂傷,送往義大醫院救治,經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事後也到國道五隊製作筆錄。

黃姓駕駛向警方表示,他和妻子當時開車要從屏東開往台南,要去接小孩回家團聚,但開到一半時見對面「飛」過來一個黑色的東西,他想閃已經來不及,「轟」的一聲就被砸中,他第一時間也失去意識,後來就被送到醫院,才知道太太已經遭遇橫禍,第一時間也不敢通知小孩子,只好請親友趕快去幫忙接人。

據了解,黃姓夫妻兩人在屏東從事園藝業,平常夫唱婦隨,太太都會陪著丈夫四處送貨,昨天兩人就是開著平常送貨用的客貨車要去台南接小孩回屏東。

警方調查,雙方駕駛未酒駕,由於還有相關事證及筆錄還沒完成,洪姓駕駛目前仍在國道五隊的刑事組接受偵訊,將在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更多新聞】

現主時!罪加一等 才因組織犯罪判刑連千毅恐嚇網友再遭起訴

櫃姐收併排停車罰單喊冤「被挪車」 提這證據法官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