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要她結紮 豬隊友「自私1反應」炸鍋了:這男人還能要?

▲▼做愛,愛愛,上床,出軌,偷吃,小三,開房,摩鐵,性事。(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先生也傾向讓原PO去結紮。(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該怎麼辦?」一位人妻日前投稿《靠北婆婆2.0》,說公公一直要她「生完順便結紮」,求助先生卻被回「我結紮要錢,妳不用錢」,讓她很焦慮,擔心生產的時候,老公就會跟醫生要求順便「幫她」結紮。貼文一出,網友都超火大,「真是各種奇葩的婆家+沒用的老公欸」、「誰出嘴就叫他去綁。」

這位人妻文中哀嚎,「為什麼結紮就一定要是女方?」原來是公公一直要她去結紮,聽到她回不想這樣做,還會用婆婆當例子想說服她,「我不想結紮,又拿我婆婆說『她生完第三個,就順便結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最近也一直求老公,說自己真的不想要,「老公就一直說他結紮要錢、我不用錢,然後他結紮後又要休息,這樣少很多錢」,眼見先生也不挺,原PO不禁擔憂,「我該怎麼辦?很怕在生產的時候,老公跟醫生說要順便結紮,整個很焦慮。」

▲▼手,憤怒,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想結紮但一直被強迫,讓人妻感到很焦慮。(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公公和先生的行為讓網友都炸鍋,「男生結紮最方便,休息半天就能走路了,騙別人沒結紮過喔!女生的結紮過程才麻煩,又貴又要復原天數」、「甘公公屁事,管這個不會太私事嗎」、「拎北結紮後都沒有休息!不敢就不敢啦!操俗辣」、「這一家子真的很有事。」

超多人則是勸原PO快逃,「自私的男人,自己不結紮,反而要妳結紮,這男人還能要嗎?至於那位老番顛,也不用理會他」、「懷孕難受的是女生,生小孩很痛的也是女生,結紮還要女生,到底是不是男人啊?這種擔當都沒有」、「真正愛老婆的男人,是不會要自己老婆結紮的!」

話題也釣出過來人,「我婆婆當時也是叫我生老三的時候順便結紮,我淡淡的說了一句,『他結紮,就不用擔心有私生子在外面』」、「我生4寶時,婆婆也叫我結紮。還好老公很Man,直接說他已經結紮了,婆婆完全傻眼。」還有網友提醒,「沒妳同意,醫師不能幫妳做結紮手術喔!(保險起見,跟醫生提一下妳個人意願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