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三女兒!「再拚一個男的」長輩瘋狂催生 她崩潰

▲產檢,懷孕,孕婦,妊娠,寶寶,超音波照片。(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已有三個女兒,卻還持續被長輩們催生,讓她快崩潰。(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現代觀念進步,生男生女都是寶。但有位網友在《爆怨2公社》表示,自己已經生了三個女兒,還是常常被長輩們催「再生一個拚男生」,讓她簡直快崩潰!

原PO一開頭問道,「到底長輩多愛男生愛到什麼極限啦?」並表示自己生了三個女兒「已經很驕傲」,還是常常被問「要不要再生一個拚男生」,讓她快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原PO是也不排斥再生一個小孩,「但是決定性別的染色體不是男生嗎?」原PO實在不解,長輩們常常怪女生生不出兒子,「怎麼不怪自己兒子上輩子太花心」,原PO又氣又無奈,「還是誰可以告訴我男生檢查染色體要看哪一科,我帶我老公去」,也直言那些長輩只會出張嘴又不幫忙養,「囉嗦死人,煩死人」。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辛苦了都什麼年代了,還是有老古板覺得一定要生男生傳宗接代繼承家業」,「當妳生三個男的,也會被問什麼時候拼個女的,跟愛男生沒關係的啦」,「回嘴阿。怕什麼。你說20歲以前全部你養照顧要不要,不要就閉嘴」,「不管性別,這年頭願意生三個孩子都該頒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