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元旦情侶竟然是他們?! 「火神CP」劉冠廷、陳庭妮新光三越台中「麥卡倫Cacao星球」甜蜜合體

▲▼麥卡倫,Cacao 星球,特展,威士忌,巧克力,AR,情人節,過年,走春。(圖/麥卡倫提供)

▲劉冠廷(左)、陳庭妮(右)擔任麥卡倫一日店長。

圖、文/麥卡倫提供

繼2021年《火神的眼淚》合作後,「伶陽CP」組合的劉冠廷、陳庭妮,戲裡戲外都成了粉絲們公認的絕配。這次兩人再度合作,成為《麥卡倫THE HARMONY 造訪 Cacao 星球 探索和諧之旅》特展的一日店長,在展場中,了解麥卡倫年度限量系列《麥卡倫THE HARMONY 造訪 Cacao 星球 探索和諧之旅》的風味揭秘,金色漩渦把豐富的味道分別以視覺、嗅覺、味覺呈現,最後呈現出馥郁的巧克力風味,讓他們深入其境的了解麥卡倫釀酒工藝,及為何讓眾人們醉心之奧妙。

隨著體驗的腳步來到吧台,一杯由麥卡倫釀酒師Polly Logan,與米其林三星甜點主廚Jordi Roca所創作的年度限量款《麥卡倫The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可可協奏曲》,搭配一片台灣在地職人推出的巧克力,威士忌與巧克力的絕妙組合,劉冠廷認為這樣的搭配能深刻感受到豐富的風味層次;陳庭妮則說威士忌和巧克力是很好的搭配,就像她與劉冠廷是好朋友一樣,默契十足。

品飲過後,劉冠廷將手機鏡頭對著桌上的品飲杯,發現螢幕出現金色漩渦,其中還可見風味元素,讓他再度回憶起方才的味覺體驗。陳庭妮以AR濾鏡,發現在揮手的時候,亮眼的金色星芒隨之起舞,一連拍了好幾次玩得愛不釋手。劉冠廷及陳庭妮都很推薦台中作為走春及旅遊的地點選擇,而緊接著的西洋情人節,麥卡倫可可協奏曲與巧克力的搭配,則是最有大人味且最具甜蜜涵義的情人節禮物。

《麥卡倫THE HARMONY 造訪 Cacao 星球 探索和諧之旅》期間限定沈浸式體驗
日期:即日起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週一)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2F(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2樓)
時間:11:00~22:00(週六日10:30~22:00)
*本活動僅限18歲以上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