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超會藏 脫下上衣「雙球撐爆比基尼」!鄉民全暴動:簡單粗暴

▲▼             。(圖/翻攝自Iris.L IG)

▲空姐外表甜美可愛。(圖/翻攝自Iris.L 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PTT表特版經常有鄉民認證的正妹,近日一名正妹空姐再度引發暴動,原PO貼出五張照片,空姐穿著長袖長褲,模樣清新氣質非凡,怎料滑到第五張照片時,瞬間讓人大噴鼻血,空姐穿著紅色的比基尼,在泳池邊展露魔鬼身材,纖腰配上爆乳,讓鄉民們嗨炸直呼「本來想噓。但看到最後一張只能推了」。

該網友在PTT表特版上發文,原PO似乎看準了頁面瀏覽從上到下的閱讀方式,貼出5張空姐的生活照,第一張是穿著襯衫配牛仔褲,第二張則是高領搭Q毛外套下半身則是黑色長褲,第三張則是針織衫配牛仔褲,第四張是個韓國小姐的裝扮,西裝外套配上黑色長褲,給人的感覺就像鄰家大姊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到了第五張,竟然是超火辣的比基尼照,空姐雙腿跪在泳池邊,露出纖細的蠻腰以及大腿,但最讓鄉民驚呼的是空姐波濤洶湧的長輩,讓人視線無法移開,前面四張都包緊緊,看到最後一張直接暈了,強烈的對比讓所有人都凍未條。

▲▼             。(圖/翻攝自Iris.L IG)

▲空姐的魔鬼身材讓人看了超害羞 。(圖/翻攝自Iris.L IG)

鄉民們看完後留言大喊,「這種程度的你也...哇最後一張」、「你是在報復社…..喔喔喔喔喔喔喔」、「最後一張都醒過來了」、「前面幾張真看不出來有這麼兇」、「看推文我快笑死,見奶轉舵啊」、「本來想斥責的」、「最後一張看好久」、「突然被炸到」、「我原本想噓的,但是看到最後一張我反悔了」、「直接放最後一張不就好了」。

不久後,就有網友神出空姐的IG,原來她是長榮航空公司的空姐Iris.L,去年12月與愛情長跑9年半的男友結婚了,常在IG分享生活照,平時打扮休閒清新,偶爾才會有幾張美照展現姣好身材。

▼空姐平時打扮休閒。(圖/翻攝自Iris.L IG)

▲▼             。(圖/翻攝自Iris.L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