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明天民主花朵會盛開」 柯建銘:中二立委補選「迎回林靜儀」

▲▼柯建銘與林靜儀合影。(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柯建銘(右)與林靜儀(左)合影。(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天登場,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8日)透過臉書「預言」,相信明天之後林靜儀會回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一起為臨時會和台灣民主及國家發展努力,呼籲選民站出來,「就在明天,台灣民主的花朵會盛開的」。

柯建銘下午以「讓最後的努力及衝刺,迎回林靜儀醫師」為題撰文表示,他深信,明天以後林靜儀會回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和他們一起為臨時會努力,也會在未來兩年為台灣民主及國家發展努力,呼籲中二選區的選民站出來,站在正義的一方,「改變在即,關鍵時刻,沒有人可缺席!就在明天,台灣民主的花朵會盛開的!大家加油!大家堅持!」

柯建銘昨天晚上親赴台中為林靜儀站台,他致詞時表示,他和林靜儀都畢業自中山醫學大學,他是牙醫、林靜儀則是婦產科醫師,「我常常在想,我一日牙醫,終身牙醫,到現在我還在執業呢!我在虎口拔牙,拔國民黨的牙」;而林靜儀醫師過去擔任黨團幹部,她是一個人才,未來也要讓她為台灣的民主發展好好接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