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林昶佐罷免案投票之夜 蔡英文、賴清德親上火線助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9日的罷免投票,民進黨在8日投前之夜,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會中邀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經濟部長王美花等人登台助講。對此,《東森新媒體》安排全程直播。

在國內疫情有回溫現象,Omicron也進入本土之際,適逢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外,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也將在9日舉行。對此,原訂行政院長蘇貞昌安排替林昶佐、林靜儀站台助講,但因疫情關係取消,並向雙方致意,而林靜儀與林昶佐也都表達理解。

不過,在疫情尚在掌握之下,民進黨依舊精銳盡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黨內大咖,都親自現身選前之夜。根據規劃,林昶佐陣營晚間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賴清德預計晚間7時打頭陣,登台助講。

隨後,在地議員包括劉耀仁、吳沛憶、周威佑等人輪番上陣,而立委林楚茵、經濟部長王美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也都會依序上陣。最後,林昶佐與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發表談話。

▲▼蔡英文陪同林昶佐參拜廣照宮 。(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林昶佐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