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揭公司尾牙「開運6妙招」!坐對方向準備中大獎:先去沖水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命理師揭6招尾牙開運妙招。(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進入了尾牙旺季,除了豐盛的菜餚與表演外,摸彩活動也令人期待。對此,塔羅牌老師分享6招開運秘訣,只要坐在「2022喜慶位」,迅速找到吉位入座,接著就能等著中大獎。

艾菲爾老師在臉書上分享,參加尾牙、年會時,一共有6項招財妙招,分別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鹽米紅包袋:

取一個紅包袋,裡面放一點粗鹽跟一點生米,可以趨吉避凶,幫助提升好運氣。餐會結束就丟棄,不要帶回家喔!

二、招財小物:

可以佩戴貔貅、金蟾、金雞等開運小物,來提升自己的氣場。貔貅可招財聚寶,只進不出,對偏財運更具效果。金蟾幫助腰纏萬貫,財源滾滾。金雞母生金雞蛋,讓你荷包滿滿,賺大錢。

三、紅色小褲褲:

紅色代表喜氣,可以幫助增加好運,也能幫助避開邪氣驅除煞氣。這也是為什麼過年打牌的時候,大家都喜歡穿一身紅上牌桌。

▼艾菲爾表示,可以在紅包袋裡裝粗鹽、生米,藉此趨吉避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紅包、紅包袋、過年、春節(圖/記者李孟璇攝)

四、坐在喜神位:

2022喜慶位「正南方」,可以提前下載指南針,到餐廳時迅速找到吉位入座,這樣一來尾牙大獎一定會跟你回家!

五、先去廁所沖水:

要抽獎前先到廁所去,可以讓你腳踏「黃金」,再者藉由沖馬桶的動作,將你的穢氣沖走,接下來就等著接好運啦!

六、168一路發:

可以在皮夾中放一個紅包袋內裝88元或168元,取「發發」、「一路發」的諧音,紅包外寫「2022年財運大發」,放到農歷年後再拿來使用。有錢滾錢之美意。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