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注意旅客忘掉清潔工」 黃珊珊將視察松山機場防重蹈覆轍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群聚案持續擴大,累計12例人確診。針對目前疫情發展,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下午表示,副市長黃珊珊待會將到松山機場檢查動線、人員,尤其是清潔人員部分;至於旅館部分,這幾天每日入境是2000人以上,住房率已經到85%,是有壓力。

柯文哲7日下午3時率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及衛生局召開台北市府防疫記者會,說明北市因應作為。柯文哲指出,對現在防疫來講,機場、醫院跟旅館優先處理;在機場方面,下午黃珊珊會去松山機場檢查。

柯文哲表示,過去南京機場犯的錯誤,或桃園機場這次被突破,總是別人犯過的錯,我們會再去檢查一遍,不要重蹈覆轍。

柯文哲也指,有時候注意旅客忘掉清潔工,機場有國際跟國內線,但清潔人員兩邊都做,要列為重點處理,所以北市府下午會去松機檢查動線、人員。

至於防疫旅館部分,柯文哲表示,北市164家防疫旅館,到現在檢查136家,有5家應該需要改進;態度是,能改就改,不能改就退出,會再找其他旅館來補。這段期間住房率相當高,過去一天入境600人,這幾天每日入境是2000人以上,住房率已經到85%,是有壓力,但旅館不管是空調、SOP檢查、人員訓練,北市都會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