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傳「火辣入浴照」嫩白長腿全看光 處男凍未條!網揪1點:小心

▲妹子,泡溫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秘書傳泡湯照片,原PO超興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最近要到了公司秘書姐姐的LINE,對方今年36歲,還是單身,皮膚白皙,還有一雙大長腿,常常會在腦中幻想秘書姐姐是自己女友,兩人常在公司閒聊,也會透過LINE聊天,某天對方突然說晚上要去喝酒,原PO怒傳貼圖,怎料秘書下秒就傳了正在泡澡的美腿照,火辣模樣讓他凍未條。

原PO在PTT發文,最近拿到了公司超正秘書姐姐的LINE,對方雖然已經36歲了但仍單身,皮膚白皙透嫩,身材保持得很好,就像二十幾歲的年輕女生,重點是還有一雙大長腿,常讓他內心激動地小鹿亂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在公司,兩人會聊天說笑,自從加了LINE之後幾乎天天都會傳訊息,已經持續聊了一週,日前秘書姐姐向他表示晚上要去喝酒,他傳了生氣的貼圖,沒想到下一秒秘書姊姊竟然傳了正在泡澡的照片,讓他害羞直呼「這個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要結束處男的人生?」

▲▼             。(圖/翻攝自PTT)

▲原PO求問「該衝嗎?」(圖/翻攝自PTT)

照片中,秘書姊姊坐在浴缸裡泡澡,纖細的大長腿又白又嫩,私密處巧妙地用水瓢蓋住,引人無限遐想,超火辣的入浴泡湯照讓原PO凍未條,「公司的秘書傳這照片來,該衝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嗨翻要原PO快衝了,「快出門啊」、「這不上她會以為你性無能」、「地址給了沒」、「還不快衝,浪費時間在這邊」。但多數網友卻吐槽,「本票簽好,行房記錄器開著,仙人跳了」、「不是準備本票就是準備當爸」、「兼職啊 ,這明顯剛收工」、「要過年了,你的本票剛好當年終」。

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浴缸旁有一罐男用的沐浴乳,認為原PO被騙的機率很大,「男用沐浴乳你沒發現嗎」、「和男生一起住才會買男用沐浴乳」、「看沐浴乳就知道男的」。不過原PO強調,「真的是女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