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火鍋排隊也必吃?老饕不藏私「這3家」一生推:無敵的吧

▲肉片,火鍋,配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哪家火鍋店排隊也必吃?(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天氣一轉涼就想吃火鍋,不過也正因如此,有不少店都必須耐著性子排隊。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覺得哪間火鍋店就算大排長龍,也甘願乖乖排隊等?貼文引發熱議,其中有3家火鍋店被網友力推。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天氣冷就想吃火鍋,哪家火鍋最值得排隊」為題發文,提到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幾乎每家火鍋店都能看見排隊人潮,而知名連鎖店更是排得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坦言,有時候看到別人在排隊,他就會想跟風,然而吃完後卻滿肚子失望;他就好奇,現在有沒有哪家火鍋店是值得排隊的呢?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點名石二鍋,「石二鍋的CP值其實蠻高的耶,很多更貴、內容物更少的火鍋店」、「石二鍋可以線上訂啊,我都這樣不太需要等」、「連鎖大概只有石二鍋」、「石二鍋和肉多多都離我家很近,雖然都要排隊,但不錯吃」。

▲▼石二鍋8月起漲價!(圖/翻攝石二鍋粉絲團)

▲網友大讚石二鍋CP值高!(圖/翻攝自Facebook/石二鍋)

除了石二鍋外,輕井澤、肉多多也有不少擁護者推薦,「輕井澤沒有之一」、「輕井澤只要不再漲價就一生推」、「沒吃過輕井澤才會推12鍋吧」、「排隊值的火鍋,個人覺得是輕井澤、肉多多、海底撈吧」、「肉多多值得,299元可以吃肉套餐加自助吧吃到飽,直接爽吃」、「肉多多+1,299套餐無敵的吧」、「肉食主義者(我)只推肉多多」。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其他選擇,「詹記啦~記得一個月前要訂位」、「八神涮涮鍋,唯一推薦」、「老四川,鍋底就吃到飽」、「雞湯大叔真D讚」、「當然是涮乃葉」、「萬客什鍋不錯」、「劍潭的富樂台式涮涮鍋是我少數會排隊的火鍋店」、「最值得的排隊火鍋是海底撈吧~服務好,餐點又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