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超扯言論被爆擊! 昔嗆:中共才有興趣知道感染者足跡

▲▼民進黨台中場公投說明會 蔡英文 林靜儀 陳柏惟 林佳龍 蘇貞昌。(圖/民進黨提供)

▲林靜儀過去超扯言論再被挖。(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為解決地方政府受限防疫規定,無法即時公布確診個案及足跡遭民怨,陳時中在2021年5月宣布授權地方政府公布確診個案足跡。不過,有網友就挖出林靜儀過去的言論,她曾表示不解為何要公布感染者足跡,直指「那是中共人臉辨識才有興趣的事」。

林靜儀2020年12月23日在個人臉書以「誰需要知道武漢肺炎感染者的足跡」為題指出,需要知道武漢肺炎感染者足跡的是指揮中心,況且他們早已知道了,到目前根本就沒有任何一個只是擦身而過就確診的個案,拿下口罩近距離交談或飲食才有高度風險,而跟感染者近距接觸的人,早就被匡列追蹤檢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靜儀當時發文狠酸,要求公布「感染者所有去過的路線」的民眾是當偵探上癮了嗎?她認為「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戴好口罩多洗手少去人擠人的地方。我沒興趣知道感染者走過哪條街,那是中共人臉辨識才有興趣的事。」

▲▼林靜儀醫師昔稱「中共才有興趣了解感染者足跡」。(圖/翻攝自林靜儀FB)

▲林靜儀醫師昔稱「中共才有興趣了解感染者足跡」。(圖/翻攝自林靜儀FB)

針對林靜儀的發言,許多網友紛紛在其貼文底下傻眼留言,「朝聖喔,中共同路人」、「對不起,我就是感興趣想知道,看來我是中共同路人了」、「民進黨最愛迴力鏢,臉總是出血」、「對錯民進黨說的算,這叫滾動式標準」、「原來當時的指揮中心是公佈給中共看的」、「拜託別再侮辱醫生這兩字」、「換做她們自己染疫,看會不會也希望被全部公開自己的一舉一動,將心比心好嗎?」

事實上,護理師張喬瑜過去就曾公開質疑林靜儀,昔日稱「沒興趣知道感染者足跡」,之後卻為了攻擊台北市政府,而批評沒有公開確診個案活動史,「難道林靜儀就像她自己所說的是中共派來要人臉辨識嗎?請問靜儀,妳怎麼了,妳為什麼要穿越時空打臉自己?」

▼林靜儀誇張言論引發鄉民爆擊。(圖/翻攝自林靜儀FB)

▲▼林靜儀醫師昔稱「中共才有興趣了解感染者足跡」。(圖/翻攝自林靜儀FB)

▲▼林靜儀醫師昔稱「中共才有興趣了解感染者足跡」。(圖/翻攝自林靜儀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