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限量開賣!Pocky巧克力棒變身「迷你一卡通」超Q 還送2盒餅乾

▲▼pocky一卡通。(圖/翻攝7-11臉書專頁)

▲Pocky巧克力棒變身一卡通。(圖/翻攝7-11臉書專頁,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Pocky迷看過來!這次「Pocky巧克力棒」直接變身迷你一卡通,經典的巧克力紅色外盒變成嗶嗶卡,掛在包包上超可愛,即日起於7-11限量販售,而愛吃草莓的人絕對要吃「beard papa’s草莓泡芙」,內餡塞進滿滿草莓卡士達醬,搭配4款不同泡芙外皮,即日起至1/31限量開賣。

▲▼pocky一卡通。(圖/翻攝7-11臉書專頁)

▲除了有Pocky巧克力棒一卡通之外,隨組還會送上2包餅乾。

7-11門市限量開賣「Pocky 3D造型一卡通禮盒組」,大人小孩都愛吃的Pocky巧克力棒照了縮小燈,變身為超Q迷你立體一卡通,外盒上方還掛了鐵環,方便掛在包包上,且隨組還會附上2盒Pocky巧克力棒,售價399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beard papa`s爆餡「草莓泡芙」回來了。(圖/beard papa`s提供,下同)

另外,愛吃草莓的人也絕對不能錯過「beard papa’s草莓泡芙」,即日起限時回歸至1/31,嚴選新鮮草莓果餡、草莓粉結合經典卡士達醬,打造微酸微甜又濃酸甜草莓香滋味,且一次就提供4種外皮選擇,無論是喜歡招牌外酥內軟的日式泡芙,或是酥脆的餅乾泡芙、帶有奶酥香的菠蘿泡芙及小巧可愛的mini泡芙,通通沒問題,

▲大口咬下炸出酸甜濃郁的草莓卡士達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