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深夜飛進民宅撞死熟睡嬤 驚悚畫面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南壩鎮一名年輕人駕駛法拉利,竟衝入一樓民宅,撞死一名熟睡中的83歲張姓老婆婆。附近一名鄭姓女鄰居說,駕駛開過來沒煞車,直接飛進民宅。

《紅星新聞》報導,事發於元旦晚間11時多,涉事車輛為一輛灰色法拉利,多個安全氣囊彈出,車輛前引擎蓋已撬開,後保險桿脫落。事發後,住在樓上的親戚迅速趕到一樓,叫救護車將老婆婆送醫急救,遺憾的是仍宣告不治,主要受傷部位在腰椎和盆骨。

據死者孫子介紹,平時就外婆一人居住,事發當晚,他聽周圍鄰居說,有車子在清水溪大橋一段來往飆車。駕駛已被逮捕,警方表示,全案仍在調查中。

法拉利深夜飛進民宅驚悚畫面曝 撞死熟睡嬤。(圖/翻攝《紅星新聞》)

▲▼法拉利撞進一樓民宅。(圖/翻攝《紅星新聞》)

法拉利深夜飛進民宅驚悚畫面曝 撞死熟睡嬤。(圖/翻攝《紅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