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打開手機App震驚 帳戶突多出4億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省貴陽市一名龍先生在聖誕節當天,驚喜發現自己突然成了「億萬富翁」!沒想到過了1小時戶頭卻全部歸零,後來才知空歡喜一場的原因。

《廣州日報》報導,龍先生當時如常打開自己的「長江e號」股票手機App時,發現竟有人民幣(下同)1億6580.49元、約新台幣4.34億元,令他震驚不已。

▼龍先生的股票帳戶一度顯示人民幣1億6580.49元。(圖/翻攝《廣州日報》)

他帳戶突多出4億 1小時後全歸零。(圖/翻攝《廣州日報》)

▼龍先生的股票帳戶全歸零。(圖/翻攝《廣州日報》)

他帳戶突多出4億 1小時後全歸零。(圖/翻攝《廣州日報》)

突然成為「億萬富翁」的龍先生,還未回神過來,怎料一小時後卻發現戶口餘額全歸零,連原本屬於自己的6580.49元、約新台幣2.8萬元也消失。

事後,證券公司表示,由於系統當時進行技術性調整,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客服人員又指,一般公司都會趁周末進行相關調整,並保證龍先生的6000多元在上班日會回來。

▼龍先生只當了短暫的「億萬富翁」。(圖/翻攝《央視新聞》)

他帳戶突多出4億 1小時後全歸零。(圖/翻攝《央視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