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吃火鍋「咬到保險套」!他氣炸求賠償 結局大逆轉

▲▼火鍋吃出保險套。(圖/翻攝自影片)

▲一名男子聲稱享用火鍋時吃到保險套。(圖/翻攝自紅星新聞視頻影片)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四川樂山一名胡姓男子控訴在火鍋店吃飯時,咬到一個保險套,讓他氣得向店家索取賠償。對此,火鍋店老闆說,保險套不可能是鍋底裡的,甚至親自把新的保險套丟到火鍋裡做實驗。老闆24日還到派出所報警,希望能夠查出真相。樂山公安局25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保險套是胡男自己放入鍋中,結局大逆轉。

綜合陸媒報導,胡男最後因為「尋釁滋事」被公安機關依法行政拘留14日。回顧整起事件,胡男和朋友18日晚間到樂山區萬達廣場附近的朝天門火鍋店用餐。胡男說,他們2人點了3個葷菜、3個素菜以及啤酒,晚上9時20分左右,他們看到店裡只剩2桌人,便先去結帳。

報導指出,胡男後來把剩下的幾片肉和3盤素菜都倒進鍋裡煮,過了一會兒,他撈起五花肉吃,咬到嘴巴裡面感覺不對,拿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個保險套,當下讓他很想吐,氣得向店家索賠。

▲火鍋老闆直接拿新的保險套做實驗。(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火鍋老闆直接拿新的保險套做實驗。(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火鍋店老闆事後為了證明清白,還用火鍋煮了新的保險套,結果保險套放進鍋裡煮後始終漂浮著且體積變大,煮到最後撈起更輕輕一扯就爛了,老闆本人24日也親自報警。樂山市公安局25日晚間公布警方調查結果,保險套是胡男自己放入鍋中,胡男因尋釁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14日。

警方調查指出,胡男今年33歲,之前就曾到他指控「吃到保險套」的火鍋餐廳裡消費,結果餐後對收費價格心懷不滿,18日晚間又再次到該店消費,故意把事先買好的保險套放入鍋中,再聲稱自己吃到向店家提出索賠。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