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狂爆高嘉瑜「上節目就脫」 黃暐瀚急勸:別把女生事講出來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名嘴「宅神」朱學恒常在直播節目中分享他對時事的看法,昨(3)日他突然爆料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節目一坐定位就脫鞋子」,不顧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一旁急勸,接著說「鏡頭擋住了,但我們在那邊看很恐怖」。

朱學恒提到,高嘉瑜一上節目坐定位就脫鞋,「很噁心耶,每次都不穿襪子又脫鞋,當旁邊的人是豬是不是」,來賓黃暐瀚則急著勸說,「你幹嘛講啦!人家女孩子你不要這樣啦」,並一邊拍打朱學恒手臂希望他停下話題。

▲▼             。(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在一旁勸說。(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繼續說,他最痛恨高嘉瑜的一點和黨派無關,而是「她一上節目就脫鞋子,很恐怖」,黃暐瀚繼續勸,「你不要把女生的事情講出來」,朱學恒則說,「這哪有女生事情,她在公開場合把鞋子脫掉耶」、「鏡頭上看不出來,但我坐旁邊阿,我怎麼會看不出來?」

朱學恒最後指出,雖然他不知道高嘉瑜的腳有沒有味道,但還是呼籲以後上節目不要再脫鞋子了,「我們在那邊看......很恐怖」。

▼高嘉瑜遭爆料上節目坐定位就脫鞋。(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嘉瑜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