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男沒回家妻子急報警 警深夜尋獲助送醫

▲員警尋獲胡男,並後送往馬偕醫院就醫。(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員警尋獲胡男,並後送往馬偕醫院就醫。(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初鹿所,日前接獲賴姓民眾稱其丈夫胡姓男子(49歲)於當日上午至工作處所後於9時許無故離開,至天色已晚仍未返家,並表示先生有心臟病、肺部疾病史,家人擔心其安危,時值冷空氣南下,氣溫驟降期間,員警擔心若不立即尋獲胡男,以胡男身體狀況會非常不樂觀。

日前台東警察分局初鹿所,接獲賴姓民眾稱其丈夫胡姓男子(49歲)於當日上午至工作處所後於9時許無故離開,至天色已晚仍未返家,並表示先生有心臟病、肺部疾病史,家人擔心其安危,員警獲報後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並轉報各單位加強協尋外,聯繫所內備勤警員徐有承、民防義警、村長廣播、村民共同協助尋找。

當日23時20分,警員鍾志明、徐有承在東成往萬善堂方向尋獲胡男,見胡有身體不適之狀況立即通報119至場協助,經醫療人員評估有送醫之必要後送往馬偕醫院就醫,家屬對警方積極搜尋之行動表示感謝之意,感激之情不可言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