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副發言人參戰2022市議員? 侯友宜:他們為新北市民努力做事

▲▼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蔡畹鎣。(合成圖/翻攝臉書)

▲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蔡畹鎣。(合成圖/翻攝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近日加入國民黨籍,外界認為可能會投入2022選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表示,湘儀是優秀的年輕人,希望她永保熱忱態度,為國家人民做事。

對於外界猜測戴湘儀將參選新莊市議員,侯友宜表示,湘儀跟我做事兩年多,一直為新北市政勞心勞力、全力以赴,她是優秀年輕人,對市政嫻熟度,對公共議題投入、弱勢關心有目共睹,希望她永保熱忱態度,為國家人民做事。

不過,被問到市府團隊的另外兩位副發言人呂家愷及蔡畹鎣是否會辭職投入選戰,侯友宜說,現在每個年輕朋友在我團隊,念茲在茲都為新北市民努力做事,做出好成績讓城市進步,他們都是努力做事的年輕朋友。

蔡畹鎣被問到是否有意願投入選舉,她說,跟市長說的一樣,目前都在市府服務一切市政優先;至於是否會辭職參選?她重申,以市政做好為優先,目前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跟市府團隊一起打拚,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