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選前修法拚竹竹合併 侯友宜批:利益擺人民前

▲▼1218四大公投投票,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26日)在新竹縣體育館跟「新北國王隊」對戰,新竹縣長楊文科、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入場觀戰,2人除了看球賽也回應「竹竹合併升格」的議題。侯友宜表示,執政黨的利益或人的利益擺在國家人民前,不太好。

侯友宜指出,人民對這種在選舉的關鍵時間,沒做好完整的國土規劃,會提出很多的質疑,對人民目前最重要的利益考量,應該是擺在薪資、物價、民生以及防疫,這些才是民眾最關心。

侯友宜認為,突然在選舉前修法,然後改變國土的整個規劃,在長遠來看,國土規劃真的要好好仔細地思量,不然人家會質疑是不是把執政的黨的利益或是人的利益擺在國家人民前,「我想這不太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