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選舉手法模仿3Q? 陳柏惟:你改名叫No Q好了!

▲▼顏寬恒、林靜儀。(圖/記者白珈陽攝、記者林敬旻攝)

▲顏寬恒、林靜儀。(圖/記者白珈陽攝、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陷入激戰,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近日積極以各種方式催票,不是追垃圾車就是打棒球,有「模仿」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的味道。對此,陳柏惟26日表示,「選舉就是你做什麼他做什麼,這很正常,剛好你也是刪Q的志工,你改叫No Q好了,但我沒有要學你,這麼多房子我住不起」。

林靜儀25日在臉書釋出一支新的競選影片,呼籲年輕人在明年1月9日一起回家投票,內容針對「顏家」,著墨於相對剝奪感,點出年輕人在外打拼,但有人卻仰仗權勢;而年輕人拿薪水付房租,卻有人坐擁無數房產等收租。

陳柏惟26日則透過臉書點出近來顏寬恒的選舉策略,除了開直播、拍影片、跟垃圾車之外,還打棒球;這讓他質疑有「被模仿」的意味,因此猜測下一步顏寬恒可能就是「騎腳踏車或苦行」了。

「希望是真心關心棒球跟體育活動啦!」陳柏惟說,選舉就是你做什麼他做什麼,這很正常,「剛好你也是刪Q的志工,你改叫No Q好了!但我沒有要學你,這麼多房子我住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