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喊搬走消波塊 批顏家選輸就罷免、佔國家土地蓋違建豪宅

▲▼賴清德為林靜儀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

▲賴清德為林靜儀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下同)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2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26日)在龍井區天波府舉行造勢活動,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等人站台助講。賴清德痛批,陳柏惟好不容易搬走消波塊,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卻動用家族力量罷免,這種行為絕不能支持。他呼籲,支持林靜儀,還陳柏惟公道。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林靜儀當選就是給陳柏惟公道,大家想看看,兩年前陳柏惟單槍匹馬從高雄來到台中,用理想和熱情感動在地鄉親,才有辦法順利高票當選,理論上,陳柏惟在立法院表現受到肯定,但地方家族力量將陳柏惟罷免,這對陳柏惟不公道,若讓顏寬恒用這種手段當選的話,未來只要選輸,就會用家族的力量將對方罷免,然後再用家族的力量當選,這個社會就沒有公道。

▲▼賴清德為林靜儀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

賴清德指出,兩年前,陳柏惟好不容易搬走中二選區的消波塊,若對手有氣魄,應該在下次選舉再與陳柏惟一決雌雄,卻動用家族力量罷免陳柏惟,這種行為絕對不能支持,因此,要在1月9日支持林靜儀,還陳柏惟公道,好不好?

「林靜儀當選,社會才有公道,是不是?」賴清德提到,地方的信仰,不論是媽祖聞苦救難、龍井天波府的楊府元帥,或是天主教,都強調任何公職人員、有權力的人要跟人民站在一起,但這麼多年來,大家給顏家機會擔任議員、省議員、議長、立委,結果都在搞個人、家族的利益,在龍井有一個大豪宅,面積超過1000坪以上,幾乎是總統府的一半,還佔用國有財產署的土地。

▲▼賴清德為林靜儀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

賴清德指出,在台中南屯還有招待所,好幾百坪,還蓋違建,並利用立委的職權在立法院質詢,阻止交通部,結果是家族想拿105號碼頭的經營;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時代力量也已經質疑環評有問題,種種行為都不是替老百姓做事情,都是為了家族和個人利益,人民力量要交給有正義感的人、有愛心的人、替民眾做事情的人,這樣才符合社會公道,林靜儀過去表現就是最適合的人選,為了社會公益一定要林靜儀高票當選

賴清德強調,林靜儀當選對林靜儀才有公道,林靜儀擔任立委時,他擔任行政院長,確實林靜儀的表現超越對手,讓能力好的人、表現好的人當選,這才符合社會正義和公道,你說對不對?讓中二選區一年四季都可以開出自由的花朵,大家說好不好!

▲▼賴清德為林靜儀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