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熱門關鍵詞曝!這個聖誕大家都在看她 搜索量瞬間激增400%

▲▼聖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PornHub用戶最近狂搜「聖誕老奶奶」的關鍵詞。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色情網站PornHub最近公開熱門關鍵詞,發現其用戶在聖誕節期間,最常搜索的人物居然是聖誕老人的女伴「聖誕老奶奶」(Mrs. Claus),讓這個關鍵詞的搜索量在佳節期間激增401%。

綜合外媒報導,《聖誕寶貝》(Santa Baby)之類的經典歌曲,多年來不斷為聖誕老人等人物增添了不少性感色彩,也讓眾多網友在佳節期間,將「色色的想法」動到了他們的身上。PornHub最近發布數據指出,該網站「聖誕老婆婆」的搜索量在今年聖誕上升了401%,高居榜首。

這樣的結果令人相當驚訝,因為PornHub透露,「聖誕老婆婆」在AV界的受歡迎程度自2018年達到巔峰後,就一直不斷下降,而且熱門關鍵詞的排行榜中,大部分也與聖誕人物有關,聖誕老公公排在了第二位,而聖誕精靈、XXXmas、變態精靈也都入榜。

PornHub性健康中心主任貝蒂托(Laurie Betito)表示,色情動畫片現在已經比一般的色情片更受人們歡迎,而且人們也越來越傾向於那些有故事情節的色情片,因此在目前的全球熱門關鍵詞中,「性感日本動漫人物」成為了全年的熱門搜索詞。

偷情旺季來了!聖誕派對最容易搞上同事 愛出軌的人都來自這地區
義大利主教告訴小孩「聖誕老人不存在」小孩崩潰…結果慘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