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咳嗽暗示!馬尾妹考駕照失誤不斷 考官「眼神死」爆紅

▲▼ 0

▲網路瘋傳一段女子考駕照的過程。(圖/翻攝自微博/交通安全蜀黍)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通常在正式考駕照前,會有模擬考來讓考生提前熟悉程序。大陸近日即流傳一則女子在模擬考試時不斷失誤的影片,就算考官不停用各種方式提醒,甚至為了讓女子記得先檢查車輛,「出手」阻止她扣安全帶,她仍失誤連連,讓考官「眼神死」一臉生無可戀,最後女子以失敗收場,而女考官「眼神死」的畫面卻意外在網路上爆紅。

微博博主「交通安全蜀黍」上傳這則影片在微博上瘋傳,影片一開始,女考生上車先將考試證件交給考官,就準備繫上安全帶,由於少做了下車檢查的動作,被旁邊的考官擋住安全帶插孔,她還一臉疑惑,兩人僵持了幾分鐘,女考生才想起來要先下車。

▲▼ 0

▲馬尾妹忘記下車檢查車體就打算開車,被考官出手阻止她繫安全帶。(圖/翻攝自微博/交通安全蜀黍)

重新上車後,女考生通過第一輪夜間指示燈測試,來到下一輪考試,發動車子準備起步時卻沒有反應,這時考官又「咳嗽幾聲」提醒,她才發現忘了放掉手煞車,但是開車後,馬上就因為沒有打方向燈,被扣100分。旁邊考官聽到後,表情瞬間垮掉,嘆一口氣頭歪向車窗,眼神也空洞地望向外面。

▲▼ 0

▲馬尾妹錯誤不斷,考官露出「眼神死」的無奈表情。(圖/翻攝自微博/交通安全蜀黍)

這段模擬考試影片引來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考官不應該提醒,「這就别上路害人害己了」、「安全員玩忽職守,應該開除」、「這樣的人就別讓上路當殺手了」;但也有人沒想這麼多,只覺得安全員完美體現眼神死,「領的不是薪水是精神撫慰金」、「姐只能幫妳到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