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瓶蓋超難轉開!她意外發現「這1物」能輕易開罐樂了

▲▼    0

▲玻璃瓶蓋經常讓人轉到生氣。(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都有打不開玻璃瓶蓋的經驗,即使用盡吃奶力氣,甚至拿毛巾裹著瓶蓋,打不開就是打不開,不過有一名網友意外發現一樣「工具」,讓她輕輕鬆鬆地打開瓶蓋,不少網友都大讚「下次也來試試!」

一名女網友在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寫道,她很喜歡某款草莓醬,但是每次都會發生瓶蓋打不開的情況,但有次她無意間發現用氣泡紙包著瓶蓋,居然就可以輕易地轉開,讓她又驚又喜地笑說,「以前處心積慮地要打開這種瓶蓋,到底在白忙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網友發現,用氣泡紙就能輕鬆打開玻璃罐的瓶蓋。(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好方法」、「筆記」、「太晚看到,今天開一瓶草莓醬也是要屎要活的」、「下次試試」、「又學到一招了」。

還有不少人分享其他開瓶方法,「保鮮膜也可以」、「洗碗那種橡膠手套超好開喔」、「拿東西敲幾下蓋子也會變好開」、「拿尖尖的東西,從瓶蓋跟玻璃瓶中間戳進去,就會聽到啵一聲,一轉就開了」、「倒過來在罐底拍一下就可以輕易打開了,不用任何工具,任何罐頭都適用」、「真的沒人知道這種真空封住的罐頭,要先用菜刀把蓋子挖一下, 發出渤一聲之後,就很容易打開了。我在小學時老師就有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