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元旦升旗罕見「動漫風」主視覺 純愛日萌文化結合醫護

▲▼2022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罕見以「動漫風」來呈現。(圖/總統府提供)

▲2022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罕見以「動漫風」來呈現。(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 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2022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主題為「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至於本次主視覺,罕見以「動漫風格」設計來呈現,由知名插畫師鍾逸婷透過純愛日萌文化的風格,結合醫護人員形象與可愛造型,創作出粉嫩夢幻,卻又開朗陽光的視覺形象,呈現進入後疫情時代的台灣人,仍保有生活熱情及勇敢追夢的精神。

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以「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為企劃主軸,規劃「向醫護致敬演唱會」活動;而本次主視覺,很罕見以「動漫風格」設計來呈現,由知名插畫師鍾逸婷透過純愛日萌文化的風格,結合醫護人員形象與可愛造型,創作出粉嫩夢幻,卻又開朗陽光的視覺形象,呈現進入後疫情時代的台灣人,仍保有生活熱情及勇敢追夢的精神。

鍾逸婷在設計上,用高聳屹立的羅馬柱與嵌入的寶石,象徵醫護人員用堅韌之心搭起守護人民的殿堂,而這群人間天使所保護的人民,得以充滿勇氣,無畏的編織多元創意的台灣故事。

▼2022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主視覺設計師鍾逸婷。(圖/記者陶本和攝)

▲▼2022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主視覺設計師鍾逸婷。(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